试题与答案

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赈灾晚会共筹得善款2975000000元,这个数据用科学记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赈灾晚会共筹得善款2 975 000 000元,这个数据用科学记数法可表示为______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4fc770e5c7b00c549f36d3008990d2a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plenty of 后面修饰的是可数名词的复数以及不可数名词,a couple of 几个或是 一对 后面是可数名词的复数, little/ much 修饰的是不可数名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张良在北京市海淀区有一套住房,张良到美国工作之后,将该房交给好友刘臣居住。后刘臣未经张良同意而将房屋出卖给某公司,张良知情后向法院起诉,法院判决刘臣返还所有的卖房价款。刘臣提出上诉并在二审的过程中提出反诉,要求张良返还其对房屋的修缮费用。二审法院应当如何处理刘臣的诉讼请求( )

A.将本案发回重审

B.应当将反诉与本诉一并审理

C.可以对反诉进行调解,调解不成的告知刘臣另行起诉

D.可以对反诉进行调解,调解不成的发回重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