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春季播种时间主要根据()、墒情与种类而定。 A.气温 B.地温 C.空气温度 D.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春季播种时间主要根据()、墒情与种类而定。

A.气温

B.地温

C.空气温度

D.土壤肥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4c60805b6418ca58b78ccbe4a4871d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事情的眉目,头绪。2.写出来放在座位旁边的格言。 3.形容当面错过机会。 4.年龄超过70岁。 5.多么相似。 6.开始稍微差一点儿,结果能造成很大的差错。 (答案意思对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精神与物质,是人类生活不可或缺的两翼,此起而彼伏,相辅而相生,这也是自然界的平衡规律。物质产品极大丰裕之时,人们对文化和精神的要求恰恰也就少了。反之,民族危亡,国难当头,《黄河》之声震天响起!特大地震,轰然袭来,泪光中的诗篇和歌吟,让多少人心潮澎湃,挺起脊梁擦干眼泪!经济萧条不振,恰恰需要给人以文化的心灵鸡汤!
这段话的中心论点是( )。

A.经济环境的坎坷与挫折,正好为文化产品提供了难得的创作素材
B.人类生活中,物质产品越丰富,精神需要恰恰会越少
C.往往在民族危亡、国难当头的时候,总会有经典文化作品产生
D.社会危难之时,人们更需要文艺作品、文化产品的安抚与激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