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将计税依据(如所得税的应纳税所得额)分为若干个不同的征税级距,相应规定若干个由低到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将计税依据(如所得税的应纳税所得额)分为若干个不同的征税级距,相应规定若干个由低到高的不同的适用税率,当计税依据数额由一个征税级距上升到另一个较高的征税级距时,全部计税依据都要按照上升以后的征税级距的适用税率计算征税,这种税率称为()。

A.统一比例税率

B.差别比例税率

C.超额累进税率

D.全额累进税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3c0238b10bcbace3b659c4bec143aa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803万=803×10000=8.03×106.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九溪被杭州人称为“九溪十八涧”,这里山峦起伏,林木茂密,晴天时满目翠微,秀色可餐;若遇阴雨天则云雾缭绕,烟岚飘缈,景色奇佳。

B.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辽宁队的投手们似乎都未找到感觉,在内线明显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远投三分,但又屡试不爽,最终以87:98输给浙江万马。

C.今晚,俄罗斯莫斯科柴科夫斯基音乐厅内灯火阑珊,中国人民解放军歌舞团在这里为莫斯科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在场的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无不为之倾倒。

D.感谢母校的不情之请,使我有了一个回来看看的机会。十八年来.我时常回忆起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时时会想起那些知识渊博、诲人不倦的师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