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同辈集体社会功能的一般性主要包括价值观的认同、满足心理需要、()和个体的社会化。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同辈集体社会功能的一般性主要包括价值观的认同、满足心理需要、()和个体的社会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20aa2a63d783fd38bb3283c8a257848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公司将自有房屋出租给乙,租期一年。在租赁期限内,因房屋漏水,乙支付了2000元维修费。由于物价上涨,甲公司要求调高租金,遭到乙拒绝。甲公司遂准备将该房屋出卖给丙公司。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

A.维修费应由乙承担

B.甲公司无权在租赁期内单方决定调高租金

C.甲公司在租期内将房屋出卖应征得乙的同意

D.甲公司出卖该房时,同等条件下乙享有优先购买权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学了实验室制取氧气,你应该能够解决如下问题.

(1)写出标号仪器的名称:a是        ,b是      

(2)如果使用B装置制取氧气,b中应放          ,锥形瓶中应放       

(3)初中阶段,若是加热固体制取气体,发生装置选用     (填字母,下同);固液常温下反应放出气体,发生装置选    .某气体不溶于水且密度比空气小,收集装置选        ;某气体能与水反应且密度比空气大,收集装置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