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烧伤患者,急性起病,肺动脉楔压≤18mmHg(1mmHg=0.133kPa),使用呼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烧伤患者,急性起病,肺动脉楔压≤18mmHg(1mmHg=0.133kPa),使用呼气末正压通气下PaO2/FiO2300mmHg,无左心房高压的临床证据。

有助于诊断的检查是()

A.超声心动图

B.PaO2/FiO2(≤200mmHg)

C.胸部CT

D.胸部X线片

E.右心导管

F.气道灌洗液细菌培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1859a435a6e66356f480b3cfd6227f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本题考查的是美国的政体。由题干材料“维持权力是地域性的”可知,松散的邦联不利于政府统治,“从而丧失独立战争的成果”,所以联邦党人的要求是要有一个强有力的政府来加强统治,故本题应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七年来,家庭收入用于娱乐消费的比例一直稳定在10%左右。这个比例不会因为新的娱乐形式的出现而扩大。因此,随着电视录像这种娱乐形式的兴旺,电影院的票房收入会随之减少。
以下哪项,如果是真的,最能动摇上述论证

A.录像带的租金要比电影票便宜。
B.电影制片商依靠出售电影版权从录像业分得一部分利润。
C.录像业虽逐年兴旺,但远不能完全取代电影。
D.由于录像业的兴起,人们用于电影和电视录像以外的娱乐消费明显减少。
E.某些不适合于电影院放映的影片适合于以录像形式放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