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35岁,因“火焰烧伤后5小时”来诊。患者烧伤面积为总体表面积(TBSA)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男性,35岁,因“火焰烧伤后5小时”来诊。患者烧伤面积为总体表面积(TBSA)的95%,尿少,经抗休克治疗,尿量有所增加,但血尿素氮、血肌酐显著增高,出现轻度高钠血症。

提示:患者入院后血尿素氮、血肌酐显著持续增高,内生肌酐清除率降低。进一步处理方案包括()

A.积极防治休克

B.积极防治感染

C.每日补液量应“量出为入”

D.注意补充蛋白质

E.血液透析

F.持续监测血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17b5f720c7a82ba84475bf5183a8c5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一般有并联和串联两种。交流电指大小和方向随时间作周期性变化的电流。它的最基本形式是正弦电流。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