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选出下面划线熟语使用不正确的一项() A.这种有理论又有实践的大学毕业生对我们公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选出下面划线熟语使用不正确的一项(   )

A.这种有理论又有实践的大学毕业生对我们公司是“韩信点兵---多多益善”,来多少要多少。

B.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恒心,又毅力,千万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C.他在工作中积极进取,锐意改革,在教育战线上总是起着带头作用,人们称他为“小老虎”。

D.铁蛋要不是跑得快,非让大贵妈揪住耳朵不可,要是再去找大贵,那不是“黄鼠狼给鸡半年---没安好心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8/1583797236211e231324aaea70ef1a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地球表面分为海洋和陆地,陆地面积约占29%.(2)跨经度最广的大洲是F即南极洲;数码①②③④中,面积最小的大洋是③即北冰洋.(3)A与B两大洲即亚洲与非洲的分界线是苏伊士运河,D与E两大洲即北美洲与南美...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