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65岁,因高血压25年,纳差乏力3个月余入院,体检:血压26/13kPa(19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男性,65岁,因高血压25年,纳差乏力3个月余入院,体检:血压26/13kPa(195/98mmHg),意识淡漠,双侧上肢扑翼震颤可疑阳性,双下肢间歇性不自主运动,双侧踝阵挛(+),肝功能正常,血肌酐1000μmol/L,血红蛋白65g/L,血钙1.9mmol/L,血磷3.0mmol/L,血钾5.5mmol/L,CO2CP18mmol/L。本例神经系统改变最可能的原因是()

A.肝性脑病

B.帕金森综合征

C.尿毒症

D.低钙搐搦

E.神经官能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7/f2b80a8c036b758c8d756e448de1af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D解析:价格、成本、价值等概念是资产评估中最基本的概念,同时也是争议最大的概念,理解这些基本概念在资产评估中的内涵对于评估专业人员而言是十分重要的。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回答:

(1)根据地球运动方向,判断此图为______半球图,E点为_________极点,当12月22日前后,E点附近地区可能出现的现象是_________。

(2)A点的经纬度分别是________________,B点的经纬度分别是_______________,C点的经纬度分别是________________。

(3)E点纬度是______,只用纬度数就可以表示E点的位置,其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D点在B点的________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