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NOSA五星系统基于ISSMEC过程进行持续改进的内容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NOSA五星系统基于ISSMEC过程进行持续改进的内容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7/eef676245aafd86d8304db99bfdb5e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62岁。重度吸烟(每日40支左右)30余年。10年前起咳嗽伴渐进性加重的呼吸困难。近1周卧床不起。尿少,下肢水肿住院。体检心率120次/分。动脉血气:PaC028kPa(60mmHg),PaO6.67kPa(50mmHg)。心电图示肺型P波,VIR/S>1。查房时医生们关于强心剂(洋地黄类)和扩血管药物使用有下列不同主张,你认为哪一种较为合理()

A.没有应用价值

B.先用强心剂

C.先用扩血管药物

D.两类药物应同时使用

E.改善通气,纠正缺氧,利尿剂治疗,若右心衰竭不见好转,可以考虑先试强心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