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内生产总值按支出法计算公式为()。A.国内生产总值=最终消费+资本形成总额+出口-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国内生产总值按支出法计算公式为()。

A.国内生产总值=最终消费+资本形成总额+出口-进口

B.国内生产总值=最终消费+资本形成总额+进口-出口

C.国内生产总值=最终消费+资本形成总额+进口

D.国内生产总值=最终消费+资本形成总额+出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7/d177614b4299369e22d7b10d048ef8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万利家具公司为中档卧室家具生产企业,成立于l995年,并于200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股票及上市。万利家具公司2005年至2010年间分店数量、职工人数、收入总额及税前利润数据如下:

 鉴于2011年第一季度税前利润继续下滑,万利家具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5月召开扩大会议,销售总监张林、设计师与采购总监李工、财务总监王农等均参加了 会议。 在讨论到万利家具公司未来发展时,张林认为,万利家具公司2011年度第一季度每件家具的税前边际贡献已经降至最低水平,建议采取措施增加销量。采取的措施包括扩大产能并降价,如果可能还可以进军客户众多的低档卧室家具市场。 王农不同意张林进军低档卧室家具市场的建议,认为该成本领先战略不能解决万利家具公司所面临的问题。王农建议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发展公司现有的中档目标客户群,并力争增加边际贡献。 李工同意王农的看法。李工还建议委托国外顶级设计师设计多种类型的卧室家具,采取包括在高级时尚杂志刊登广告等更有效的销售推广措施,以此进军高档卧室家具市场。同时,改造现有生产线,考虑生产具有特色主题的家具以及与家具相关的附带装饰物品,并接受客户订制家具生产。 董事会对张林、王农和李工的建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但未能达成共识。 要求:

列出万利家具公司选择进军低档卧室家具市场战略可能需要采取的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