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选出对下面的词语解释有错的一项。[ ] A、猝不及防:事情来得突然,来不及防备。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选出对下面的词语解释有错的一项。[ ]

A、猝不及防:事情来得突然,来不及防备。猝:突然,出乎意料。

B、萍水相逢:比喻素不相识的人突然遇到。萍:浮萍。

C、心有余悸:危险的事情虽然过去了,回想起来还感到害怕。悸:心慌,害怕。

D、寥寥无几:非常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7/bb5923b5dc704406c3fa37e284360d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I)证明:求导函数,可得f'(x)=axlna+2x-lna=2x+(ax-1)lna,由于a>1,∴lna>0,当x>0时,ax-1>0,∴f'(x)>0,故函数f(x)在(0,+∞)上单调递增.(Ⅱ)令f'(x)=2x+(ax-1)lna=0,得到x=0,f(...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背景材料]

广东省某市五星级酒店消防及机电设备采购项目进行设备采购招标。该项目工程机电部分包括主体和室外两部分。其中主体包括:消防、空调水、通风空调、水源热泵、综合布线、火灾报警、电梯等单位工程。具体内容为:系统设计、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系统集成、运行维护、项目验收以及技术培训和不少于3年(含)7×24小时免费设备保修和售后现场技术服务等。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生产厂家或代理商参加应标。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含)以上。应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前3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有载调压干式变压器设备生产制造许可证书。

(2)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配送和服务要求,具有类似项目成功实施经验,代理商能够提供应标货物原厂商授权的产品代理证书或持有应标货物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特别授权书,并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能够承担本项目实施。

(3)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应标人应在桂林有分公司或办事处作为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需提供本地工商或国内经济合作办注册资料),并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

计划于2009年6月11日发放招标文件,2009年6月18日投标截止。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为:广东省××市××路××号;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5 000元(开标结束后退还)。

[问题]

针对本次采购条件与要求,编写一份货物采购招标公告。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于工程变更,总监理工程师应按照施工合同的有关条款,在指定专业监理工程师完成______等工作后,对工程变更的费用和工期作出评估。

A.确定工程变更项目与原工程项目之间的类似程度和难易程度

B.确定工程变更项目与相关工程项目之间的类似程度和难易程度

C.确定工程变更项目的工程量

D.确定工程变更的单价或总价

E.确定工程变更项目的范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