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圆柱形柱子,用绳绕它的底面一周长3.14米,高4米,这根柱子的体积是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个圆柱形柱子,用绳绕它的底面一周长3.14米,高4米,这根柱子的体积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7/9b1562389a8ddc64d8c7a252aca390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cos60°-tan45°=2×12-1=0.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7分)“以人为本”为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方针之一,主要体现在几方面:一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尊重受灾群众意愿,并给予适当的补助;二是在现场清理过程中要坚持救人第一的原则,尊重少数民族风俗习惯,妥善登记保管财物,建立地震遗址博物馆;三是充分尊重群众意愿,体现政府的服务职能;四是在规划制定和实施中也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要重点安排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而且规划的编制还要听取专家和群众的意见。

(1)试用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说明坚持“以人为本”的哲学依据。(8分)

(2)运用所学哲学知识说明,怎样才能做到“以人为本”?(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