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随着年龄的增长,与父母的“矛盾”越来越多了。请回答下题。 小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随着年龄的增长,与父母的“矛盾”越来越多了。请回答下题。

小题1:生活中有矛盾,要学会沟通。以下做法正确的是(   )

①小刚经常和父母谈谈学校里的事情 ②小琴知道误会了父母,主动认错

③小青经常做一些家务活      ④小新听妈妈“唠叨”,总是嫌烦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小题2:与父母沟通的做法中,以下做法不正确的是(   )

A.小明主动热情与父母交流

B.小林总是滔滔不绝,有说不完的话

C.小苏总能体谅父母的难处

D.小文从不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父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7/92571ec364893767294937a839e7a30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多项式x2-mx+n能因式分解为(x+2)(x-5),∴x2-mx+n=x2-3x-10,∴m=3,n=-10,∴m+n=3-10=-7.故填:-7.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