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46岁,患腰肌劳损,腰痛2年多,用封闭、推拿、针灸等治疗效果不明显,患者有腰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46岁,患腰肌劳损,腰痛2年多,用封闭、推拿、针灸等治疗效果不明显,患者有腰膝酸软,盗汗遗精,神疲头昏,失眠,咽干,遗精等症状,脉弦细,两尺尤弱,苔薄中裂,舌质较红,乃肾水不足,精髓内亏,配以左归丸。左归丸的主治为()

A.真阴不足证

B.热淋下焦之血淋证

C.阴虚火旺证

D.肝风上扰证

E.内伤湿滞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7/7a6a03a3c4f192afd7b4db44630f18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血小板减少性紫癜自身免疫反应产生抗血小板抗体,使血小板迅速减少。所以,该疾病属于Ⅱ型超敏反应。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有X、Y、Z、W四种短周期元素,原子序数依次增大,其核电荷数总和为39.Y元素原子最外层电子数占核外总电子数的

3
4
;W元素原子最外层电子比同周期Z元素多4个电子,Z离子是同周期半径最小的离子,W和Y不属同一主族.

(1)写出元素符号:X______,Y______,Z______,W______.

(2)Z、W两元素最高价氧化物对应水化物反应的方程是______.

(3)设计实验证明W元素的非金属性比同主族下一周期元素非金属性强: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