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中安全生产责任制定义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制度》中安全生产责任制定义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7/566de2fb9e1d52708c4424d1b384f3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4分)最近网络热传可怕的隐翅虫,其毒液pH达到1-2,粘上皮肤后,会导致皮肤起泡化脓,并成片扩展,越抓越严重,医生建议可用肥皂水、苏打或牙膏等碱性物质进行处理,然后用水清洗,并及时到医院接受治疗。

(1) 隐翅虫毒液呈_____性,肥皂水、苏打或牙膏等物质呈碱性其pH__7(填 >、=或< ) ,用它来处理皮肤时对毒液起______作用。              

(2)预防手段,尽量采取各种驱蚊措施,如点灭蚊器、擦花露水等,隐翅虫在遇到风油精时会立即毙命。洒风油精、擦花露水时闻到气味的原因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