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司章程是关于公司组织及其活动的基本规章。按照我国《公司法》规定,下列各项中,受公司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公司章程是关于公司组织及其活动的基本规章。按照我国《公司法》规定,下列各项中,受公司章程约束的有( )。

A.公司

B.公司的股东

C.公司的董事

D.公司的全体职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7/4b9cc8680f5eff9689e452400a9da3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追加文件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专题(7分 )

材料一:在世界文化宝库中,鸟类涉及文学、音乐、舞蹈、器物纹饰、雕塑、建筑以及建筑装饰等各个领域;在仿生学领域,根据鸟类发明了卓有成效的导航、识别、计算、能量转换等系统,这些系统的灵敏性、高效性、准确性、抗干扰性都令人惊叹不已。

材料二:鸟类是农业害虫的天敌,人类的朋友。它对抑制害虫的繁衍、保护农业生产、保护生态平衡,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鸟类是植物花粉和种子的传播者。

材料三:地球上曾经有16万种鸟,人类出现以后,平均每83年有一种鸟绝迹。公元1600至公元1900年的300年间,绝灭鸟类90种。全世界现存鸟类9000余种。在鸟类濒临绝种的原因中,栖息地改变或被破坏占60%,人类捕杀占29%。

小题1:探究上述三则材料,你对鸟与人类的关系和文化的内涵有哪些新的认识?(2 分 )

小题2:学校举行“保护鸟 ”的语文综合实践活动,并向社会发出以“保护鸟类,争做绿色使者,建设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倡议书,你认为倡议中的“绿色”的含义是什么?(2 分 )

小题3:请你就如何爱鸟、护鸟提三点建议。(3 分 )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是一个严整、统一的马克思主义科学体系。那种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甚至望文生义、断章取义的学风,永远也达不到真正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境界。上面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种观点,即( )。

A.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是一项严肃的工作

B.只有经过全面系统的研究,才能创立这一理论

C.必须全面系统地钻研,才能把握这一理论的精神实质

D.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才能达到这一理论的境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