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花剑交叉刺可由内到外或由外到内的绕过对手剑尖,经过的路线轨迹成(),剑尖运动的距离比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花剑交叉刺可由内到外或由外到内的绕过对手剑尖,经过的路线轨迹成(),剑尖运动的距离比转移刺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7/441383cbe0c0bc51fa1efd5614450f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解题思路] 牛膝苦泄下降,能引血下行,以降上炎之火,对阴虚火旺引起的齿痛、口疮,常配生地黄、生石膏、知母等以滋阴降火;牛膝又能利尿、行瘀以通淋,可治疗尿血、小便不利、 * * 涩痛等证。...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一对夫妇为女儿的学习情况前来咨询,夫妇二人均是机关公务员,女儿10岁,小学四年级学生,少先队干部,班级学习委员。

案例介绍:女儿从小对自己要求严格,遵守纪律,聪明好学,是老师心目中的“尖子生”,是父母疼爱的“掌上明珠”。平时学习成绩优秀,是同学们的榜样。父母要求女儿门门功课必须在95分以上,有时算术得了98分,在班上名列前茅,父母仍不满意,认为丢掉两分太不应该。对于孩子的业余爱好,父母也抓得很紧,目标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把女儿的时间安排得满满的。老师也经常以这个学生的作文为范例。在全班进行讲评,号召大家向她学习。在这样的环境下,女儿学习更加刻苦用功,丝毫不敢懈怠。但从小学三年级下学期开始,她常感到力不从心,疲惫不堪,有时一拿书本,就觉得头痛,两眼好像直冒金星,课堂上有时也感觉脑袋发晕、发胀,不舒服,晚上睡觉时常有失眠现象发生,学习成绩也有所下降。父母发现这种情况,非常焦急,带孩子到医院检查,但各项检查都未见明显异常。

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夫妇二人从高中到大学都是同班同学,各自担任班级干部和学生会骨干,学习成绩突出,经常受到校方表扬。毕业后二人成家,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所成就,成为单位的顶梁柱。35岁以后有了女儿,对其期望很高,要求很严。父母与孩子的老师有很好的沟通,希望能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

该案例中,与女儿问题有关的事件是()。

A、曾经成绩优秀

B、父母的要求

C、学习成绩下降

D、老师的表扬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