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句中加粗词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本来藏在叶底下的那盏路灯格外明亮,马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句中加粗词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

A.本来藏在叶底下的那盏路灯格外明亮,马路豁然开朗,像拓宽了几尺。

B.我感到一种不可名状的恐惧,一种同亲人隔绝、同大地分离的孤独感油然而生。

C.他仍是教练眼中那个遵规守纪的队员,是山东大学老师眼中那个不耻下问的学生。

D.近日,北京、大连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到基层就业,到广大的中西部就业,两地学生已蠢蠢欲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ffdc3e0c92b7f84384d50393e7d0240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5a=2,b=log53,∴5b=3,53a-2b=(5a)3÷(5b)2=23÷32=89,故答案为:89.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根据国家统计局2007年9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食品价格上涨影响,今年1至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总水平累计同比上涨3.9%。自去年5月份以来,国内部分省份出现猪高热病疫情,加上饲料价格上涨,少数中小型养猪场损失惨重,甚至倒闭,使生猪存栏总量下降,生猪及猪肉价格也随之攀升。猪肉价格上涨的因素有  

①供需关系的变化            ②政府部门对猪肉价格的调整

③生产生猪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减少  ④生产生猪的成本增加

A.②③

B.③④

C.①④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