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疾病保险是指以()的发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A.重大疾病 B.疾病 C.合同约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疾病保险是指以()的发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

A.重大疾病

B.疾病

C.合同约定的疾病

D.默认的疾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feb7cda177ea8cf1cf9ad8c22b8513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对下面画线的两句话的内容和标点加以修改,使之简洁且保持原意。(4分)

首届“海峡两岸及香港人文会科学译名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①从台湾来、香港来及内地来的四十余名人文、科学界及翻译界的专家、学者非常高兴并且很认真地参加了会议。鉴于两岸三地社科译名目前的状况,②那些来自台湾、香港及内地的与会者主张在求同存异的良好基础上扩大更多的共识。

①改为:

②改为:

③错误的标点是 ,应改为:______________ .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如果小华从水温升高到90℃时开始记录数据,以后每隔1min记录一次水的温度,直到水沸腾5min为止.他记录的数据如下表:

t/min0123456789101112
t温/℃90919293949596979898989898
(1)如图所示,是小华实验中使用温度计时,不当之处是:______;

(2)实验中小明实际测得水的沸点不是100℃,可能的原因是:

①______.

②______.

(3)如图中的四个图表示的是水在沸腾前后连续加热过程中出现的四个现象,请按它们出现的前后顺序排列起来:______(只写字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