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2年6月16日,神舟九号飞船准确进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了圆满成功!神舟九号

题型:论述题

题目:

2012年6月16日,神舟九号飞船准确进入预定轨道,发射取得了圆满成功!神舟九号载人飞船有两大任务特别引人注目。首先是搭载了中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这可以积累女性在生理、心理及航天医学方面的飞行实验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可以使女航天员的地面训练更加科学、合理。其次是执行了与“天宫一号”的自动交会和手动交会对接任务,标志着我国的空间交会对接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三名航天员还将进行大量科学实验,获取在地球重力状态下无法得到的数据。

运用所学知识,分析上述材料是如何体现“实践是认识的基础”的?(16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f26c522e38b7857ae5094978d89f03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D小题1:本题考查地理图表的判读能力。根据图示:AB两地的经度差为60°,E为OC的中点,且EF∥OB。则EF之间的经度差小于30°,EF之间的地方时小于2小时。太阳直射E点,E点地方时为12:00,太阳高度为90...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