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横线上里填上“>”、“<”或“=”. 35+56______56+3560-3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横线上里填上“>”、“<”或“=”.

35+56______56+3560-32______60-23

54-25______45-25  2千克______2000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f1db158bce098bfc405d2085addcbc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由电池总反应式可知放电时Fe元素的化合价升高,被氧化,应为原电池的负极,故A正确;B.由方程式可知此电池为碱性电池,反应方程式时不能出现H+,所以充电时阴极和阳极的电极反应式就分别为:Fe(OH)2+2e-=F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三  (一)资料  2010年4月,某审计组对丙公司200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有关固定资产业务审计的情况和资料如下:  1.审计人员对丙公司固定资产业务内部控制进行测评。  2.在查验固定资产的所有权时,为了确定某固定资产确实属丙公司所有,审计人员审查了有关凭证。  3.审计人员发现丙公司于2009年6月对一建筑物进行了改扩建。该建筑物的账面原值为2 000万元,已提折旧800万元,减值准备为O。在改扩建过程中,取得变价收人50万元,领用工程物资300万元,发生其他支出100万元,丙公司确认改扩建后的建筑物人账价值为2 400万元。  4.审计人员发现丙公司2009年固定资产核算中存在以下事项:将为建造厂房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费用计入在建工程;将与尚未办理竣工决算但已投入使用的职工宿舍相关的借款费用计入财务费用;对市价持续下跌导致可收回金额低于账面价值的固定资产计提了减值准备;对于融资租赁取得的设备未作任何账务处理。  5.审计人员运用分析性复核方法,对丙公司固定资产变动的合理性进行检查,发现用2009年末的固定资产原值除以全年总产量所得的比率与以前年度相比大大提高。  (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为下列问题从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的答案。

针对“资料2”,下列各项中,可用以证 明丙公司固定资产所有权的有:

A.产权证明书

B.固定资产明细账

C.财产税单

D.购货发票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患者,男,36岁,因右侧肢体活动障碍,言语不利1个月入院,诊断为脑出血。入院时患者烦躁、抑郁、沮丧。经抢救和康复治疗后患者生活自理,对未来生活有了信心,并能参加力所能及的社会工作。

患者达到生活自理,对生活充满信心,医务人员做到了()

A.康复治疗,并以健康的心理状态和科学的态度去影响和指导患者

B.药物治疗

C.手术治疗

D.保健活动

E.预防保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