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分包单位对承包的项目进行验收时,应有()参加。 A.质监部门 B.供应商 C.总包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分包单位对承包的项目进行验收时,应有()参加。

A.质监部门

B.供应商

C.总包单位

D.设计单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e0089f50c4ed38a9600fe9f078b363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材料:毕业于某名牌师范大学的小丰,在教育教学上很有一手,她当班主任期间,班里几乎所所有的荣誉拿了遍,因而深得家长与学生的喜爱。但她为人高傲,不太合群,可以说是目中无人。由于她不喜欢某个老师,而这个老师今年又到她任班主任的教学班上课,她担心会把她班里的平均分下降,因而多次与校长交涉要求调离这个老师。但校长说这是学校的决定不予采纳,于是小丰老师很不高兴,就称病不去上班。经校长等多次劝说仍然不肯上班。结果她班里的教学受到严重影响,班风也每况愈下,家长和学生的意见很大。

问题:(1)小丰老师的行为合法吗?(2)学校应该如何妥善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