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科学记数法:-0.00214=______;0.0000214=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用科学记数法:-0.00214=______;0.0000214=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d3eb75f14dc39d0f1be175745d1fdc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C 本题主要考查的是大洲大洋的相关知识。小题1:由图可知,该图为东半球范围,东西半球的分界线为20°W、160°E。小题2:A非洲、K亚洲两洲的分界线是苏伊士运河,G大洋为印度洋,面积位于第三,太平洋...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史论结合是学习历史的重要方法,要求我们必须分清哪些是史实,哪些是论点。下列表述属于"论点"的是()。

A.二战后,一些欧洲和亚洲国家相继走上了社会主义道路

B.赫鲁晓夫针对斯大林模式的弊端,实行了政治经济方面的改革措施

C.从1989年下半年开始,东欧各国社会制度发生了变化

D.社会主义国家必须要有有效的监督体制和合理的符合国情的民主制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