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热电偶测量温度的基本原理是()效应。A.热电 B.磁电 C.两者都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热电偶测量温度的基本原理是()效应。

A.热电

B.磁电

C.两者都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d1064525b1db55ecea789cc05f23dc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本组题考查化痰止咳平喘药的功效比较。紫苏子除止咳平喘外,还有降气化痰、润肠通便功效,故1题选C;桑白皮、葶苈子均有泻肺平喘、利水消肿功效,故2、3题均选A;马兜铃有清肺化痰,止咳平喘,清...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B公司存货消耗较大,平时库存数量较多。审计人员对B公司存货内部控制情况进行调查时发现以下情况:
(1) 采购部根据使用部门或仓库提交的请购单,与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零星采购除外)。
(2) 由仓库验收到货的存货,并填制收货单一式两份,一份留存,一份交财务部。
(3) 财务部会计员将收货单和采购发票进行核对,并据以登记购货和应付账款明细账。
(4) 由会计员开具付款通知单,后附收料及发票有关材料,交出纳付款。
(5) 存货由仓库保管员保管和登记明细账。
(6) 各使用部门有存货的消耗额度,领用物品时填制领用单一式两份,一份留存,一份仓库留存。
(7) 仓库发货后,在使用部门账册中进行登记,并于月底将各部门领用的存货编制汇总表,向财务部报送。
(8) 仓库与使用部门和财务部对存货使用、结余情况不定期核对。
要求:根据上述情况:
(1) 指出B公司存货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
(2) 根据B公司存货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向B公司管理当局提出管理建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