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加点成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4分) A.王军写文章十分马虎,经常文不加点,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加点成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4分)

A.王军写文章十分马虎,经常文不加点,字迹潦草。

B.王老汉寻思,这个城里人大概是瞧不起我们这些下里巴人,不然怎么有货也不卖。

C.他贪污金额巨大,但念其能自首和积极退赔,所以罪不容诛,判了无期徒刑。

D.把一个这样的干部说得一无是处,蒙骗了这么多人,真是众口铄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c90632d03f4941f5066e98258a541a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y=30-,且0<x≤90,且x为10的正整数倍;(2)w=-x2+20x+3000;(3)一天订住21个房间时,宾馆每天利润最大,最大利润为3990元.题目分析:(1)理解每个房间的房价每增加x元,则减少房间间,则可以得到y与x...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女,4岁,因纵隔肿瘤,在全麻下行开胸肿瘤切除术,手术顺利,术中出血约200ml,输液200ml,输血400ml,手术结束后,血压呼吸平稳,因神志未清醒,用催醒药后,患儿很快清醒,挣扎躁动,继而气管内喷出粉红色泡沫状液体,边呼吸边给氧,约5分钟内吸出液体50~70ml,颈静脉怒张,听诊两肺满布水泡音,予利尿、强心、扩血管等治疗,应考虑的诊断是()

A.循环超负荷(急性肺水肿)

B.胃内容物反流

C.手术损伤气管、肺泡

D.急性支气管炎

E.麻醉诱发支气管痉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