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科学记数法表示0.000000301应记为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用科学记数法表示0.000000301应记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b97118d7d4b3b8a254ba1bdd2a8a36e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项目的投资目标、进度目标和质量目标之间既有矛盾的一面,也有统一的一面,它们之间的关系是对立的统一的关系。要加快进度往往需要增加投资,欲提高质量往往也需要增加投资,过度地缩短进度会影响质量目标的实现,这都表现了目标之间关系矛盾的一面;但通过有效的管理,在不增加投资的前提下,也可缩短工期和提高工程质量,这反映了关系统一的一面。
建设工程项目的全寿命周期包括项目的决策阶段、实施阶段和使用阶段。项目的实施阶段包括设计前的准备阶段、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动用前准备阶段和保修期。

业主方是建设工程项目生产过程的总集成者,即( )的集成。

A.人力资源

B.物质资源

C.技术

D.知识

E.经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