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人说生活就是妥协的结果,国与国之间的外交也是如此;妥协一定要有底线和原则,一旦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有人说生活就是妥协的结果,国与国之间的外交也是如此;妥协一定要有底线和原则,一旦突破了底线和违背了原则,就会给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带来伤害。在20世纪30年代,面对法西斯国家的疯狂扩张,西方大国在妥协中丧失了原则,采取牺牲弱小国家和民族的办法来“保障和平”,结果加速了二战的全面爆发。最能体现上述观点的历史文献是(  )

A.《凡尔赛和约》

B.《九国公约》

C.《联合国家宣言》

D.《慕尼黑协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b1429d8f737b60bf7dc6aa75cf88a06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护理研究生刘某,因为要完成科研课题,需要对ICU患者实施排痰机排痰操作(无创性)。

如果要取得患者或其家属的知情同意,刘某应该()。

A.如果患者或家属不同意,要想办法说服其同意

B.因为是非侵入性的,只需要取得患者或家属的口头同意即可

C.一定要取得患者或家属的书面同意

D.要讲解可能出现的情况和潜在危险

E.告诉患者或家属,患者可以在任何时候拒绝或退出研究

F.不需要讲解实验的方法、经费来源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76岁,农民,就诊主诉:右侧肢体活动不利1个月。患者1个月前因左侧大脑颞叶部位腔隙性脑梗死住院,当时意识清楚,但行动不便,经临床治疗后,症状稳定,近期开展现代康复治疗,第1周疗效较好,但1周来表现为,右侧肢体行动不利,感觉特别疲劳,稍微活动则感体力不支,不愿意进行康复训练,睡眠差,舌淡,舌底脉络迂曲,脉细。

若配合按摩推拿手法,加强对患者气虚症状的治疗,确定穴位为中脘,最为适宜的推拿手法是()。

A.摇法+振法+搓法

B.摇法+振法+推法

C.搓法+振法+推法

D.捶法+振法+点法

E.摩法+揉法+推法

F.摩法+振法+点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