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盒子里放有三张分别写有整式a+1,a+2,2的卡片,从中随机抽取两张卡片,把两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盒子里放有三张分别写有整式a+1,a+2,2的卡片,从中随机抽取两张卡片,把两张卡片上的整式分别作为分子和分母,则能组成分式的概率是(  )
A.
1
3
B.
2
3
C.
1
6
D.
3
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96cda4d0796bfca589ae08d7252c76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集装箱是为便于物品运送而专门设计的,在一种或多种运输方式中无需中途换装,集装箱具有耐久性而能反复使用,设有便于搬运和装卸的装置,很容易从一种运输方式转换为另一种运输方式,其结构设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机电安装公司承建一大型水泥厂的水泥生产线安装工程,包括回转窑安装、旋转式水泥包装机、皮带机及除尘设备等安装,按照吊装方案的要求,其中设备的就位需要100t起重机。

在安装过程中,皮带机需要控制主动辊和从动辊的平行度,否则会造成皮带的跑偏。

回转窑设备基础要有预压试验,是为了防止设备安装后由于基础不均匀造成设备安装的不合格而采取的措施,基础预压试验的预压力应不小于设备满负荷运转作用在设备基础上的()倍。

A.1.10

B.1.15

C.1.25

D.1.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