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概括指出凡尔赛——华盛顿体系中协约国列强的相互关系并举例说明。试分析这一体系为什

题型:综合题

题目:

概括指出凡尔赛——华盛顿体系中协约国列强的相互关系并举例说明。试分析这一体系为什么不能长久维持世界和平。这一体系是如何被打破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9036ae70094d520c1b10936fb592c86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硫酸锌是由一种物质组成的,属于纯净物,故选项正确;B、石油中含有汽油、煤油等多种物质,属于混合物,故选项错误;C、空气中含有氮气、氧气等物质,属于混合物,故选项错误;D、海水中含有氯化钠、水等多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性,60岁,右下后牙牙龈反复肿胀起疱1年,平日遇冷、热水敏感,近日熬夜后有轻度自发痛,并放散至右太阳穴处。检查:右下5龋深及髓,探无感觉,叩(+),颊侧龈近根尖处有一瘘管,松动Ⅰ度,右下6龋深,探敏感,叩(+),松动Ⅰ度。

右下5、6的诊断可能是()。

A.右下5慢性根尖周炎,右下6深龋

B.右下5牙髓坏死,右下6深龋

C.右下5深龋,右下6慢性根尖周炎

D.右下5慢性根尖周炎,右下6慢性牙髓炎

E.右下5、6慢性牙髓炎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选择合适的词语填空。

挂  扎  揽  扯  拖  搂

1.奶奶把冬冬一把(  )在怀里,紧紧地(  )着她。

2.地面上,我们(  )着线跑着;天空中,风筝迎着风飞着。

3.每个人的理想不一样,(  )出来的风筝也不一样。

4.风筝的后脑勺上还(  )着一条马尾巴似的长辫子!

5.风筝上(  )的两排风铃可真好听。

6.小妹妹第一次见到生人,很害羞,(  )着妈妈的衣服,躲着不肯出来。

7.晚上睡觉时,萌萌总是(  )着自己心爱的布娃娃,不肯松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