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儿女,10个月。单纯母乳喂养,面色渐苍白2个月,烦躁,食欲不佳,不愿活动。肝肋下2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儿女,10个月。单纯母乳喂养,面色渐苍白2个月,烦躁,食欲不佳,不愿活动。肝肋下2cm,脾肋下可触及边缘,Hb70g/L,RBC3.6×1012/L,MCV70fl,MCH23pg,CMHC29%。

患儿临床确诊为缺铁性贫血,拟给予铁剂治疗,应注意哪些事项,除了()

A.铁剂用量按元素铁计算

B.铁剂应选用二价铁盐

C.用药应在两餐之间服用

D.铁剂治疗的同时给予维生素C口服

E.贫血改善后,立即停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8aa12902bb0fc56b0c8432f8f4b6ae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普通酒向优质酒转变,高度酒向低度酒转变,蒸馏酒向酿造酒转变,粮食酒向水果酒转变。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