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D-SCDMA系统网络中存在哪些逻辑接口()A.UU,TUB,IUD,IU B.U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TD-SCDMA系统网络中存在哪些逻辑接口()

A.UU,TUB,IUD,IU

B.UU,TUB,IUC,IU

C.UU,TUB,IUR,IU

D.UU,TUS,IUR,IU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89673944ebf67f3ceea70d406a97f3d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战争与和平】

20世纪上半期短短50年内发生了两次世界大战,给人类造成了深重的灾难,至今还让世界上爱好和平的人们感到悲痛。结合所学知识回答下列问题:(6分)

(1)19世纪末20世纪初,欧洲形成了哪两大军事集团?结合当时世界局势分析这两大军事集团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2)2010年,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波兰等国的军队方阵出现在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的盛大阅兵式上。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英国、法国、波兰等国与苏联之间是一种怎样的关系?这种关系形成的标志是什么?美国卷入这战争同哪一事件有直接关系?

(3)俄罗斯总统在阅兵式上强调:“此次(与外国军队的)联合大阅兵象征着我们为保卫和平做好了准备,防止战争的后果重演,防止新的悲剧的发生。”当两次世界大战的硝烟逐渐散去的时候,一个巨大的历史命题重新摆在人类面前:怎样才能避免这一切重演?请谈谈你的看法。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在市面上电子版图书越来越多,其中包括电子版的文学名著,而且价格都很低。另外,人们只要打开电脑,在网上几乎可以读到任何一本名著。这种文学名著的普及,会大大改变大众的阅读品味,有利于造就高素质的读者群。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削弱上述论证

A.文学名著的普及率一直不如大众读物,特别是不如健身、美容和智力开发等大众读物。

B.许多读者认为电脑阅读不方便,宁可选择印刷版读物。

C.一个高素质的读者不仅仅需要具备文学素养。

D.真正对文学有兴趣的人不会因文学名著的价钱高或不方便而放弃获得和阅读文学名著的机会,而对文学没有兴趣的人则相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