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 __________ / wi? / I could fly to the

题型:选择题

题目:

I __________ / wi? / I could fly to the moon some day.

A.with

B.wish

C.wash

D.wai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77daff829444ff94e3101721b3013f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原式=(a2-2a+1)-4b2=(a-1)2-(2b)2=(a-1+2b)(a-1-2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读“木桶效应(组成木桶的木板如果长短不齐,那么这只木桶的盛水量,不取决于最长的那一块木板,而是取决于最短的)图”,回问题。

小题1:以某地的四类要素测得的各自所能供养的人口数量分别为:8000、10000、6000、4500,则该地的环境人口容量为:

A.8000

B.10000

C.6000

D.4500小题2:本世纪初中国的人口数量(a表示)、中国的人口合理容量(b)、中国的环境人口容量(c)三者的关系正确是:

A.a<b<c

B.c<b<a

C.b<a<c

D.a<c<b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