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七大板块示意”,完成下列要求:(7分) A板块,B板块,C板块,D板块,

题型:综合

题目:

读“七大板块示意”,完成下列要求:(7分)

A          板块,B          板块,C          板块,D          板块,

E          板块,F          板块,G          板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707002fe7d75118cb04ad0cd1c6cbc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嫦娥奔月”的梦想正在成为现实体现了实践的社会历史性的特点,也能体现科协理论的指导作用,故题肢①正确;题肢②错误,因为实践是主观见之于客观的活动;题肢③说法错误,因为实践决定认识;...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中国联通环境分析


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成立于1994年7月19日。
联通公司的成立,就在于要让这个比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相对较弱的企业有机会进行尽可能对等的竞争,最终在移动通信市场形成公平而有效的竞争格局。因此,国家给予了中国联通许多扶持政策,这些政策表现在:联通公司产品的定价可以比电信和移动便宜20%(后改为10%);将CDMA的建设与经营统一交由中国联通负责;批准中国联通开展效益较好的国际电信业务;将国信寻呼有限公司建成联通公司,迅速壮大了公司实力;在融资方式上给予了直接支持,联通于2000年6月在纽约和中国香港两地挂牌上市。中国联通由此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发展机遇。
2000年国家将中国电信进行第二次大规模的重组,中国电信南北一分为二,这样就形成了包括电信、网通、移动、联通和铁通五家综合电信企业,这对以移动通信为主营业务的联通来说,将面临更激烈的市场竞争。
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国经济一直处于高速发展时期,经济增长率保持在8%,为电信业的高速发展创造了有利的经济环境。固定电话网成为全球第二大固定电话网,移动通信网则是全球第一大通信网。
目前,我国大部分移动电话使用的是第二代移动通信标准的GSM网络。目前已经建成了技术成熟、网络庞大、结构合理、覆盖完善、业务丰富、效益良好的GSM移动通讯网。
新技术之争将体现在移动的GPRS和联通的CDMA上,在这方面联通公司现处于一个有利的地位。联通推出CDMA有多种技术优势,可以平滑过渡到未来大家公认的第三代标准。
对联通来说,现有的竞争对手可分为多个梯队:中国移动是第一梯队,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属于第二梯队,中国铁通属于第三梯队。另外,互联网也在争夺话务量,消费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上网聊天等方式进行交流。
问题:

环境给企业带来哪两种影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