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选项中,属于肾虚头痛表现的是() A.头痛而空 B.腰膝酸软 C.头晕耳

题型:多项选择题 X型题

题目:

下列选项中,属于肾虚头痛表现的是()

A.头痛而空

B.腰膝酸软

C.头晕耳鸣

D.心烦易怒

E.恶寒发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68be0dbfd9c19ad9ed261408e56368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有现实生活的气息。 (2)我们像雪花一样卑微而纯洁,命运掌控着我们,我们经历艰辛,适应着环境。(或答恶劣的生存环境,使我们身份卑微,也使我们品性纯净。) 2.(1)作者运用比拟(或比喻)的修辞手法写自...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有两个密闭容器A和B,A容器内有一个移动的活塞能使容器内保持恒压,B容器能保持恒容。起始时向这两个容器中分别充入等量的体积比为2:1的SO2和O2的混合气体,并使A和B的容积相等。在保持400℃的条件下使之发生如下反应:2SO2+O22SO3

(1)达到平衡时所需要的时间A容器比B容器____________,A容器中SO2的转化率比B容器__________。

(2)达到(1)所述平衡后,若向两容器中通入数量不多的等量氩气,A容器化学平衡____________移动,B容器化学平衡____________移动。

(3)达到(1)所述平衡后,若向两容器中通入等量的原反应气体,达到平衡时,A容器SO3物质的量分数____________;B容器中SO3的物质的量分数____________。(填增大、减小、不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