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roughout the world, the majority of th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hroughout the world, the majority of the employers are planning to cut down on wages_______ the economic crisis.

A.with regard to

B.in defense of

C.by means of

D.in reaction to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67bb60bdbc005de05d8c611029f8bc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x4-2x2+1=(x2-1)2=(x+1)2(x-1)2.故答案为:(x+1)2(x-1)2.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图中所示某晶闸管直流调节系统结构图。该系统选择了一个调节器与调节对象串联,是二阶闭环调节系统的标准形式。

 

对于此调节系统下列描述正确的是()。

A.该系统选择了一个比例调节器与调节对象串联

B.该调节系统调节对象是一个放大系数为Kx,时间常数为Tt的惯性环节

C.该调节系统调节对象是一个积分环节

D.该调节系统调节对象的放大系数为1+Kx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