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组中的离子能大量共存的是[ ] A.H+、Na+、NO3-、SiO32-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组中的离子能大量共存的是[ ]

A.H+、Na+、NO3-、SiO32-

B.NH4+、K+、Cl-、OH-

C.Mg2+、NH4+、NO3-、SO42-

D.K+、H+、SO32-、ClO-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5e7cde0610b818e749db6331760cde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H和A都含有元音字母A的发音,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默写填空。

(1)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杜甫《春望》)

(2)羌管悠悠霜满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范仲淹《渔家傲·秋思》)

(3)令初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战国策·邹忌讽齐王纳谏》)

(4)2008年8月8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世界各国友人将相聚北京,我们不由得想起了孔子的一句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论语·学而》)

(5)在汶川地震抢险救援过程中,十五名伞兵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坚定地持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过零丁洋》)的人生信念,毅然决然地高空勇跳,谱写了感天动地的壮丽诗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