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据下图回答下列题: (1)图中所示属于基因指导蛋白质合成过程中的______步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据下图回答下列题:

(1)图中所示属于基因指导蛋白质合成过程中的______步骤,该步骤发生在细胞的______部位。

(2)图中1表示_________,3表示________。

(3)如果合成的4共有150个肽键,则控制合成该肽链的基因至少应有________个碱基,合成该肽链共需______个氨基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5d903232cebb9a8bd900dba86184038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B小题2:D小题3:G小题4:F小题5:C题目分析:文章主要讲述的是同情心的问题。同情心,作为理解他人的一种能力,在大学生中,普遍下降了很多。文章分析了同情心下滑的原因,也给出了培养同情心的建议。小题1: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设备安装施工合同约定的开工日为2月1日,由于土建承包人延误竣工,导致安装承包人实际于2月10日开工。安装承包人在5月1日安装完毕并向工程师提交了竣工验收报告,5月10日开始进行5天启动连续试车,结果表明施工安装有缺陷。安装承包人按照工程师的指示进行了调试工作,并于5月25日再次提交请求验收报告。5月26日再次试车后表明安装工作满足合同规定的要求,参与试车有关各方于6月1日签署了同意移交工程的文件。工程应以( )的时间与合同工期比较,判定承包人是提前竣工还是延误竣工。

A.2月1日至5月10日
B.2月1日至5月25日
C.2月10日5月26日
D.2月10日至6月1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