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西晋和东晋的建立者分别是 [ ] A、司马炎、司马昭 B、司马炎、司马滕 C、司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西晋和东晋的建立者分别是 [ ]

A、司马炎、司马昭

B、司马炎、司马滕

C、司马懿、司马昭

D、司马炎、司马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55b3135e5cb60d63f9f2fec34c0a23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oncerning-concerned小题2:of—for小题3:because+of小题4:such—so小题5:little—less小题6:去掉been小题7:that—which小题8:spend—spending小题9:go—goes小题10:去掉the题目分析:文章介绍年轻人肥胖的...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在氯化铁溶液中存在下列平衡:FeCl3+3H2OFe(OH)3+3HCl △H>O。

(1)加热FeCl3溶液,溶液的颜色会不断加深,可得到一种红褐色透明液体,向这种液体中加入MgCl2溶液,产生的现象为____。

(2)不断加热FeCl3溶液,蒸干其水分并灼烧得到的固体可能是___。

(3)在配制FeCl3溶液时,为防止浑浊,应加入___。

(4)向FeCl3溶液中加入少量浓苯酚钠溶液,预计可能看到的现象是___。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根据基础实验6“粗盐的初步提纯”,填写相关实验内容:

(1)实验目的:学生可以初步学习除去粗盐中      杂质的实验过程,…

(2)实验用品:粗盐、蒸馏水、玻璃棒、…

(3)实验过程:

实验步骤有:①计算产率 ②过滤 ③称量与溶解 ④蒸发

正确的操作顺序应是       (填序号).

(4)问题讨论:

①实验过程中,多次用到玻璃棒.请你写出蒸发操作时玻璃棒的作用:        

②如果过滤后滤液仍浑浊,其原因可能是              (写出一条).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丙均为教师,其中一位是大学教师,一位是中学教师,一位是小学教师,并且大学教师比甲的学历高,乙的学历与小学教师不同,小学教师的学历比丙低。

由此可以推出()。

A.甲是小学教师,乙是中学教师,丙是大学教师

B.甲是中学教师,乙是小学教师,丙是大学教师

C.甲是大学教师,乙是小学教师,丙是中学教师

D.甲是大学教师,乙是中学教师,丙是小学教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