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颈脉动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颈脉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4efb5fa8f5111391db9f50332113ce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从3种服装商品、2种家电商品,4种日用商品中,选出3种商品,一共有C39种不同的选法,选出的3种商品中,没有日用商品的选法有C35种.所以选出的3种商品至少有一种日用商品的概率为P=1-C35C39=3742.(2)假设...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性,65岁。渐起四肢抖动3年。既往无高血压病史。查体:血压140/85mmHg,神志清楚,面具脸,慌张步态,四肢肌力正常,齿轮样肌张力增高,四肢可见静止性震颤,以上肢为重,余神经系统检查未发现异常。

该患者经治疗4年,出现不自主舞蹈样动作,常在用药后1~2小时出现。可能的原因()

A.药物剂量不足

B.未规律服药

C.药物过量

D.药物耐受

E.患小舞蹈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