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解方程.0.25x+3.6=4.6x-512=38.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解方程.
0.25x+3.6=4.6x-
5
12
=
3
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2e98e5ffd94167918814025242150d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浮床设备的上部分配装置的下边,放置200mm的惰性树脂,其作用是防止碎树脂堵塞滤网,提高水流分配的均匀性和减小设备运行阻力。在浮床充水后,自动浮在顶部,树脂层表面平整。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65岁。有发作性前胸闷痛半年,常于劳力和情绪激动时发作而来院就诊。有高血压病史20年。查体:血压:24/13kPa(180/98mmHg)。心率:'70次/分,规则。主动脉瓣区Ⅲ°收缩期杂音,A2亢进。肺(-)。腹柔软,肝脾来及,心电图正常。提示:经上述治疗后,患者心绞痛缓解不显著口

提示:患者平板运动试验示,运动后即刻见有STW4~V6水平型压低0.15mv。血常规中,Hb:90g/L,红细胞:2.3×1012/L胸片示主动脉迁曲延长,左室增大。本运动试验阳性应考虑哪几方面?()

A.技术误差

B.贫血

C.冠心病

D.换气过度

E.电解质紊乱

F.左室增大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39岁,65kg。因腹膜后肿瘤入院手术,入院时血压120/70mmHg,脉率68次/分钟,呼吸14次/分钟,心、肺、肝、肾功能正常,血红蛋白130g/L,凝血功能正常,估计手术较困难,失血较多,拟采取血液保护措施。

提示:本例属于大量输血。对大量输血处理的患者,应采取的措施有()

A.每输1000ml血补充5%碳酸氢钠50ml

B.维持正常范围酸碱平衡

C.保温

D.保持Hb在80g/L以上

E.及时补充新鲜水冻血浆

F.及时补充浓缩血小板

G.维持正常血容量

H.维持适当尿量

I.监测凝血机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