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数字编码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数字编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2a8fc1cd63cc583748dab1d6f67347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按产地可分为:闽北乌龙(大红袍,武夷肉桂等)闽南乌龙(铁观音等)广东乌龙(凤凰单从等)台湾乌龙(冻顶乌龙,东方美人等)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甲、乙两池的电极材料都是铁棒与碳棒(如下图).请回答下列问题:

(1)若两池中均盛放CuSO4溶液,反应一段时间后:

①有红色物质析出的是:甲池中的________棒;乙池中的________棒.

②在乙池中阴极的电极反应式是________________.

(2)若两池中均盛放饱和NaCl溶液,反应一段时间后:

①写出乙池中发生的总反应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

②将湿润的淀粉KI试纸放在乙池附近,发现试纸变蓝,待一段时间后又发现蓝色褪去,这是因为过量的Cl2将生成的I2氧化.若反应的Cl2和I2的物质的量之比为5∶1,且生成两种酸,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

③若乙池转移0.02 mol电子后停止实验,池中溶液的体积是200 mL,则溶液混匀后的pH=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票据法律制度的规定,持票人在一定期限内不行使票据权利,其权利归于消灭。下列有关票据权利消灭时效的表述中,错误的有()。

A.持票人对汇票的出票人的权利,自票据到期日起2年

B.持票人对汇票的承兑人的权利,自票据到期日起1年

C.持票人对支票出票人的权利,自出票日起6个月

D.持票人对前手的再追索权,自清偿日或被提起诉讼之口起3个月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安装公司承接某工厂的电力工程的安装。施工内容包括发电机、变压器、断路器的安装,建筑物的防雷安装。配电干线采用封闭母线,电力安装严格按照《电力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如果安装过程中需要临时用电,施工单位应根据国家有关标准、规范和施工现场的实际负荷情况,编制施工现场临时用电施工组织设计,并协助业主向( )申报用电方案。

A.当地电业部门

B.安全生产管理部门

C.主管部门

D.电力设施管理部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