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分解因式:x4-2x2+1=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分解因式:x4-2x2+1=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24dbef4ff9fd610880df13aba3cfede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How如何,怎样;Who 谁;What 什么;When什么时候。根据下文,好极了。我非常喜欢。可知上文问的是,你觉得《美国队长3》这部电影怎么样?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A、B、C三物块质量分别为M、m和m0,作如右图所示的连接,绳子不可伸长,且绳子和滑轮的质量、绳子和滑轮的摩擦均可不计,若B随A一起沿水平桌面做匀速运动,则可以判断(  )

A.桌面对A、B对A,都有摩擦力,两者方向相反,合力为m0g

B.物块A与B之间有摩擦力,大小为m0g

C.桌面对A、B对A,都有摩擦力,两者方向相同,合力为m0g

D.物块A与桌面之间有摩擦力,大小为m0g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