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A.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访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A.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访问时表示,面对如火如荼的全球金融海啸,香港没有银行出问题,股票市场运作正常,香港仍然是一个可靠而坚固的金融中心。

B.位于宜宾市翠屏区打金里36号附2号的“裴家大院”因主体建筑拆迁而被夷为平地,曾经闻名遐迩的百年老宅终成过眼云烟。

C.离高考只有三十天了,在这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时候,同学们豪情满怀、摩拳擦掌,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D.北京奥运会八枚金牌获得者菲尔普斯,近日被媒体曝光吸食大麻,这一石破天惊的消息传出后,世界体坛一片哗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0eae98f23e7276b8e0a0d775a93523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十七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 * * 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土地制度是农村的基础制度。按照()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农村土地管理制度。

A、产权明晰,用途广泛,节约用地,严格管理

B、产权明晰,用途管制,节约集约,严格管理

C、产权清晰,用途分明,节约集约,严肃管理

D、产权清晰,用途管制,节约使用,严格管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