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是同学们关于西晋灭亡原因的争论,你认为错误的观点是 [ ] A.民族矛盾激化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是同学们关于西晋灭亡原因的争论,你认为错误的观点是 [ ]

A.民族矛盾激化

B.统治昏庸腐败

C.宦官专权

D.统治阶级内部争权夺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0d536248594b51bc84a621c04bbb11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南极洲绝大部分位于南极圈以内,是七大洲中纬度位置最高且最冷的大洲.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不正确的一项是[ ]

A.经过警方抽丝剥茧,历时五个月的辛苦工作,这场以招工招生为由,进行诈骗的案件终于真相大白了。

B.上市公司的老总,如果不虚心学习、与时俱进,以其昏昏,使人昭昭,是不能担当好现代企业领导重任的。

C.面对国内消费市场的“冬天”,我们不能杞人忧天,更不能坐以待毙,而应该积极调整经济政策,拉动国内消费。

D.报刊发行大战硝烟渐起,有些报纸为了招徕读者而故意编造一些耸人听闻的消息,结果却往往弄巧成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