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s a war reporter in Iraq, Shui Junyi is

题型:选择题

题目:

As a war reporter in Iraq, Shui Junyi is ____ to many dangers.

A.showed

B.prevented

C.exposed

D.selecte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0b4adf8bf5a9915d8f91a8bf595ea5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题意知模拟三天中恰有两天下雨的结果,经随机模拟产生了如下20组随机数,在20组随机数中表示三天中恰有两天下雨的有:191、271、932、812、431、393、137.共6组随机数,∴所求概率为 720.故答案为:720.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

某城市引水工程,输水管道为长980m、DN3500mm钢管,采用顶管法施工;工作井尺寸为18m×20m,挖深15m,围护结构为Φ800mm钻孔灌注桩,设四道支撑。

工作井挖土前,经检测发现三根钻孔灌注桩桩身强度偏低,造成围护结构达不到设计要求。调查结果表明砼的粗、细骨料合格。

顶管施工前,项目部把原施工组织设计确定的顶管分节长度由6.6m改为8.8m,仍采用原龙门吊下管方案,并准备在现场予以实施。监理工程师认为此做法违反有关规定并存在安全隐患,予以制止。

顶管正常顶进过程中,随顶程增加,总顶力持续增加,在顶程达三分之一时,总顶力接近后背设计允许最大荷载。

问题:

1、顶力随顶程持续增加的原因是什么?应采取哪些措施处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的资料,回答后面的问题(81-85题)。 1998 年3月,A县B镇举行第六界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有代表100人。在选举程序中,有代表19人书面联名提出本级人大 * * 候选人甲,又有代表9人书面联名提出本级人民政府镇长的候选人乙。第一次会议结束后,1998年6月,25名代表提出临时招集本级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在会上60名代表赞成撤销镇政府关于农村集资问题的不合理决定。代表丙联合一些代表提出关于乡小学扩建问题的议案,被列入会议议程,但表决前,丙等人又要求撤回。会上丁还发表言论说“全镇的党员干部都是很腐败”“基层党组成员都烂透了”。

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19名代表提出人大 * * 候选人甲合法有效

B.9名代表提出镇长候选人乙合法有效

C.25名代表无权提出召开本级人民代表大会

D.丙等人提出的议案不能撤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