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共财政的基本特征有( )。 A.公共性 B.宏观性 C.非盈利性 D.动态性 E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公共财政的基本特征有( )。

A.公共性

B.宏观性

C.非盈利性

D.动态性

E.法制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6/0a2adca19b3bd45583d1be942ac5e0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化脓型腺性唇炎多为先天性或家族性,呈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炎症反应明显。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请选出下列句子说法有误的一项 
[ ]
A.《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的作者是鲁迅,选自《朝花夕拾》。
B.王安石,字介甫,晚号半山,宋代政治家、文学家,是“唐宋八大家”之一。
C.《丑小鸭》是一篇带有自传色彩的童话故事。丑小鸭最突出的特点是对美的向往和不懈的追求。
D.普希金,法国诗人,著名诗作有《自由颂》《致大海》《致恰达耶夫》等。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照ISO/OSI参考模型各个层中的网络安全服务,在物理层可以采用______加强通信线路的安全;在数据链路层,可以采用______进行链路加密;在网络层可以采用______来处理信息内外网络边界流动和建立透明的安全加密信道;在传输层主要解决进程到进程间的加密,最常见的传输层安全技术有______等;为了将低层次安全服务进行抽象和屏蔽,最有效的一类做法是可以在传输层和应用层之间建立中间件层次实现通用的安全服务功能,通过定义统一的安全服务接口向应用层提供______安全服务。

A.SET

B.Ipsec

C.S-HTTP

D.SSL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