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68岁,高血压,曾有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发作史,因术后快速补液3000ml,突发呼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68岁,高血压,曾有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发作史,因术后快速补液3000ml,突发呼吸困难而端坐。查体:心率135次/分,两肺背部闻及湿啰音,最可能的诊断是()。

A.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

B.肺梗死

C.术后肺部感染

D.自发性气胸

E.急性左心衰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f6b32757ff73dc259e180e70752bd8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慢慢地    宽阔的2.纷飞的    轻轻地   平静的3.像一串珠帘挂在天地之间(答案不唯一)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中A和B表示在真空中相距为d的两平行金属板加上电压后,它们之间的电场可视为匀强电场;右边表示一周期性的交变电压的波形,横坐标代表时间t,纵坐标代表电压UAB,从t=0开始,电压为给定值U0,经过半个周期,突然变为-U0….如此周期地交替变化.在t=0时刻将上述交变电压UAB加在A、B两极上,电子质量为m,电量为e,求:

(1)在t=0时刻,在B的小孔处无初速地释放一电子,要想使这电子到达A板时的速度最大,则所加交变电压的频率最大不能超过多少?

(2)在t=0时刻,在B的小孔处无初速地释放一电子,要想使这电子到达A板时的速度最小(零),则所加交变电压的频率为多大?

(3)在t=?时刻释放上述电子,在一个周期时间,该电子刚好回到出发点?

试说明理由并讨论物理量间应满足什么条件.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地震给人类社会造成的巨大灾难和损失,促使世界各国认识到开展地震研究,进行地震预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这说明( )。

A.实践的发展不断提出新的认识课题,从而推动认识的发展

B.人类的认识能力是有限的,不可能达到对某一具体事物的正确认识

C.实践的发展提供新的认识工具和技术手段,从而推动认识的发展

D.认识应当不断扩展、深化和向前推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