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霍奇金淋巴瘤具有诊断意义的细胞主要是()。 A.霍奇金细胞 B.陷窝细胞 C.多形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霍奇金淋巴瘤具有诊断意义的细胞主要是()。

A.霍奇金细胞

B.陷窝细胞

C.多形性细胞

D.R-S细胞

E.未分化细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e483602196a001cdd20e1a766a3b88f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A满城风雨:原形容秋天的景物。现比喻消息一经传出,就到处议论纷纷。含贬义。B过江之鲫:现在形容赶时髦的人很多,连续不断。贬义词。C心劳日拙:做坏事的人费尽心机,但越来越无法得逞,处境一天不如...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

阅读理解。根据短文内容回答问题。

       Jenny shopped on last Sunday morning. On the street, she saw my friend June. She talked to her. And then

she looked and bought many gifts. She bought a scarf for her mother, a pair of gloves for her father, a sweater 

for her grandmother, a hat for her grandfather and many cards for her friends. In the afternoon, she helped her

mother. She cleaned the house. She did her homework at 7:00 and went to bed at nine.

1. Did Jenny shop on last Sunday morning?

                                                                

2. What did she buy?

                                   

3. What did Jenny do in the afternoon?

                                                       

4. What did she do in the evening?

                                                      

5. When did she go to bed?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对某一地块有两种开发方案。A方案:一次性开发建筑面积为45000m的多层住宅,需投入总成本费用(包括前期开发成本、施工建造成本和销售成本,下同)9000万元,开发时间(包括建造、销售时间,下同)为18个月。B方案:将该地块分成东、西两区分两期开发。一期在东区先开发建筑面积为36000m2的高层住宅,需投入总成本费用8100万元,开发时间为15个月。二期开发时,如果一期销路好,且预计二期销售率可达100%(售价和销量同一期),则在西区继续投入总成本费用8100万元开发建筑面积为36000m2的高层住宅;如果一期销路差,或暂停开发,或将西区改为开发建筑面积为22000mm2的多层住宅,需投入总成本费用4600万元,开发时间为15个月。两方案销路好和销路差时的售价和销量情况汇总于表。有关系数表见表。根据经验,多层住宅销路好的概率为0.7,高层住宅销路好的概率为0.6。暂停开发每季损失10万元,季利率为2%。

两方案销路好和销路差情况下分期计算季平均销售收入各为多少万元?(假定销售收入在开发时间内均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