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你在下面的括号里分别填上一个字,组成成语,十二生肖就回出现在你的面前。 胆小如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请你在下面的括号里分别填上一个字,组成成语,十二生肖就回出现在你的面前。

胆小如(  ) 对(  )弹琴 如狼似(  ) 守株待(  ) 叶公好(  )

画(  )添足 人仰(  )翻 顺手牵(  )杀鸡儆(  ) 呆若木(  )(  )急跳墙 人怕出名(  )怕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e01290b336e1f74ef6b8bece40ac44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作为全新的电子交易渠道,广泛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和喜爱,请选择,您认为中行手机银行的优势:()。

A、随时,任何时间都可以使用,不用受银行上班时间限制

B、随地走到哪里都可以用,宿舍、教室、公交车上、电影院

C、随心想做什么都可以,查询、转账、购物、还信用卡

D、安全采用先进的认证工具ETKEN,密码每隔60秒更新一次;交易验证手机交易码;页面可以设置个性欢迎信息,识别假冒网站;可以设置交易限额

E、免费中行手机银行让利于民,转账手续费全免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