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关天疱疮的临床特征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自身免疫性表皮内大疱病 B.壁易破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关天疱疮的临床特征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自身免疫性表皮内大疱病

B.壁易破裂,易渗出,糜烂

C.免疫病理示棘细胞间IgG和(或)C3沉积

D.尼氏征阳性

E.表现为疱壁较厚、紧张不易破的大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05/c294d842d97d2a2c091e5b1532d043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D解析: 可行性研究是对工程项目在技术上是否可行和经济上是否合理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论证。可行性研究的工作内容包括: (1)进行市场研究,以解决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问题。 (2)进行工艺技术方案...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李先生在国内购买了一套商铺,现在李先生要出国,他把该商铺委托给某房地产为民中介公司,要求为民中介公司代租代管,租金交给李先生的父亲。该商铺租给了宏图烧烤店5年,一个月后,因宏图烧烤店老板又另有发展,把该商铺转租给时尚服装店。

不管是房屋租赁还是房屋转让,客户都要支付定金。下列关于定金说法正确的是( )。

A.定金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B.支付定金是保证合同履行的必要条件

C.收受定金一方不履行约定的债务,应当双倍返还定金

D.定金的数额不得超过主合同标的额2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